| 回复:(1) 作者:【试剑】安静(anjing20)
每天开机,先进内部论坛,再进升级之家,一天挂在这里,看看好的文章是一种享受,对吵架、骂人不赞成,我喜欢试剑的内部论坛,也喜欢升级之家,这里是我的网上家园。
回复:(2) 作者:仙境★金盏玉盘(alumini)
升级之家到底是谁的论坛?--是联众的升级论坛,是一群热爱升级的人的论坛。
你们为什么来?有的为什么走了?--我因为曾经的一位优秀版主而来(我后来想过,如果那个月的优秀版主是另外一个人,我可能会做另一个版面的水军)。我想我既然来了,就没有打算走。
在这里开心吗?对这里失望了吗?--在这里有开心,也有失望。当我开心时,我会与大家分享,当我难过时,我会一个人灌水。
对于升级之家,你们都做过什么?--灌水,灌水,灌很多很多的水。
为什么?--因为我打升级,我热爱升级。
这里像个家吗(曾经像过吗)?--这里从来不像个家,因为前任版主战场大人他总喜欢说他是无怨无悔的打杂店小二。
这里是个家吗(曾经是过吗)?--不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把它当家看。
应该像(是)个家吗?--不应该是这样,应该像个俱乐部沙龙之类东西,版主不需要负类似于家长的责任。
关于“版主”、“精华”、“删/转贴”你们怎么看?关于“名人”、“新人”?
版主--应该是为我们所尊重的,他花时间精力为我们免费做工,你们怎么能忍心“板”“斑”“半”“猪”“竹”的乱叫?
精华--这是个很头痛的问题,主要是转帖的问题。太好的文章有抄袭之嫌,自己写些稍微好一点的又是“多论坛同步发行”(也应该算一种转帖),而且有时为了等等等等一些因素,不得不……
“删/转帖”--只要帖主有删/转帖的要求,版主有删/转帖的理由,我想应该没有很大问题。
名人--就是大家的熟脸啊。
新人--就是俺啦!新人要请多多关照哦!
回复:(3) 作者:hi(hyjiang)
我认为:论坛是你的论坛,也是我的论坛,是我们大家的论坛。论坛上的人,与现实一样,善恶美丑各种差别都存在。论坛是个小世界。世界也是一小世界。对论坛,太远没有朋友,太近容易受伤。
回复:(4) 艾蕊(quyaxshyr)
当师兄告诉我他将就这个话题进行讨论的时候,我有些许的担忧。如果不郁闷没有必要进行这样的解构。然而说实话,这几天确实够让人烦恼的,我希望这个时候,师兄能够保持足够的冷静,显然,他渴望得到理解。一个无私尽心尽力的斑竹确实也感到空气确实有点沉闷了。
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帮助师兄减轻一些压力,但事实上在一方面负担了一部分工作而另一方面又增加了不少工作。
想看淡一些东西,所以不喜欢多说话甚至认识过多的朋友。这点是当初我迟迟不肯答应和师兄同挑此重担的考虑。可是经过快一个月的考虑,我还是在面对很多负面因素的情况下接受了这个荣誉。
升级之家到底是谁的论坛?你们为什么来?有的为什么走了?--爱这个地方的朋友们。八桥的文采,苇岸的辩才,雄鹰,牌理,巫师等一大批对牌执著和热爱的人们,战场的责任心,老刀新上任后的尽心竭力,无不令我感动。有这么一批榜样在,哪怕前面道路多么荆棘我也应该向他们学习,尽自己的力为大家做点事。论坛是大家的,让我们大家都出自己一份力来营建一个温馨的家园。
新陈代谢是必要的,我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走,又什么原因--因为这不重要。但我明白,有一天会有一位更有能力胜任技术分析和组织能力的人替代我的工作,并将这里的牌例分析辩论形式更进一步完善。
在这里开心吗?对这里失望了吗?--都有。很正常。
对于升级之家,你们都做过什么?--履行斑竹的工作,听取意见,考虑如何互动和改进。
这里像个家吗(曾经像过吗)?这里是个家吗(曾经是过吗)?应该像(是)个家吗?--希望对这个家的概念和国家定义类似。所有的矛盾都是人民内部的。有争论,无争吵。多些宽容和理解,少些狭隘和指责。聚集的人像来参加晚饭后的PARTY。整洁,礼貌,优雅,节制。不穿背心裤衩,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一点不顺心就举起拳头示威。
关于“版主”、“精华”、“删/转贴”你们怎么看?--斑竹,论坛管理者。义务,管理论坛,兼职责范围内的答疑和适当的发帖引导话题,解决人民内部纠纷。(最好就是上通天文,下通地理,汗颜中……)
精华,删转帖,在掌握基本要求的同时一定程度的显示斑竹品位。没有完全严格的参考标准。而在我们具体的操作中,还需要顾及过去论坛管理的沿袭习惯(如水军的跟贴是否删除);弥补论坛功能的不足(如某个需要提示性的帖子的归入精华);可能会给论坛气氛造成不良影响的话题(如披露隐私,有可能制造矛盾)等等……
关于“名人”、“新人”?--不鼓励这样的划分。但任何一个有人群聚居的地方,出现羊群现象是很正常的。借论坛这个舞台充分的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给大家。论坛这面大镜子是完全有能力帮助所有的朋友塑造一个优良的真身的。给自己带来欣慰的同时也把快乐传给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