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1) 作者: 文雪(wenxue1979)
升级之家到底是谁的论坛?--谁喜欢就是谁的论坛。
你们为什么来?有的为什么走了?--我为寻找快乐而来,我以后都不会走了。
在这里开心吗?对这里失望了吗?--我是非常开心的,一点都不失望。
对于升级之家,你们都做过什么?--做过什么?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是把我的快乐以及生活让大家分享,因为我的力量太微不足道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切都在心里,大家都明白的。
回复(2) 作者: 玉荷(yuhe_2002abc)
升级之家到底是谁的论坛?--联众热爱升级游戏的网友们的。
你们为什么来?有的为什么走了?--我喜欢升级;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在这里开心吗?对这里失望了吗?--开心!有点失望,尤其是看到不文明语言时!
对于升级之家,你们都做过什么?--没做过什么具体工作,只是来看贴,来感动,来感悟。
为什么?--那就讲讲这里给我的感觉吧:
1、贴子特别多,我想版主一定很累;
2、优秀网络写手有几个,可谓是篇篇精华;
3、不文明用语多!含NND、MD,SB一类的词语竟然进精华,有点接受不了!
4、这里好像有门派?
5、胡言乱语,版主不必认真
回复(3) 作者:茉莉香片(nh00)
这里像个家吗(曾经像过吗)?--应该曾经像过
这里是个家吗(曾经是过吗)?--应该曾经是过
应该像(是)个家吗?--希望像到好朋友的家或回家一样感到温暖和温馨。乱也要乱得温馨,不要乱得目不忍睹
关于“版主”、“精华”、“删/转贴”你们怎么看?
--版主很辛苦
--精华是无偿写贴的一点精神奖励
--删/转贴就象做卫生和清除垃圾是应该的
关于“名人”、“新人”?
--无所谓“名人”、“新人”
--喜欢就是朋友,即使对方不知道,可能你已经将他、她视为朋友了,都只是凭着贴子的交流,自然地喜欢,没有其它偏见。
回复(4) 作者:僵尸(lnmendayong0413)
问题太笼统,说这里是个家,但也仅仅是网络的家,最起码俺是这样认为。
家里与单位的主页都是这,一开电脑,点开浏览器就是联众论坛。之后哪都不去直接进入俺网络之家。如果说这是个家,俺每天都回家。如果说这是个网络休息的驿站。也是俺每天的必经之路。问俺为啥??俺也说不清啊!
精华不精华无所谓啊。有共鸣的贴不是精华俺也感兴趣。看都看不懂而又是精华也提不起俺半丝的兴趣。
删贴就说明这贴一定有毛病。我想只要能坐上这斑猪的人怎么也不会小人到假公济私那份上吧?无所谓啦。俺贴也被删过啊。也被转垃圾站过啊。转就转了。删就删了。正好赶上我那天心情好笑笑就过了。正好赶上俺心情不好就再发个N遍。
至于“名人,新人”。俺不屑于去谈论这个问题。名人也不给多发奖金。新人也不收保护费。从啥时起开始有这两个名词的??真让人受不了。
个人认为:网络就是一个介质,在没接触到现实社会以前这只是个人幻想,看不见摸不到的,虽然掺杂了林林种种的各种情感在其中。但情感却是抽象的啊。如同一场梦,梦中中奖得了五百万,醒来发现还是四壁空空,那只有空叹的份啦。把这当作一个发泄的平台,一个娱乐的场所,你会发现,哇。原来网络这么好玩。
前一段还有人说我天天在论坛拍别人马屁呢。呵呵。那咱就接着拍。
回复(5) 作者: 作者: ≡仙ヅ疯≡雨つ涵(g2i5)
升级之家到底是谁的论坛?--“是我自己的也是大家的论坛。因为我爱这里。”
你们为什么来?有的为什么走了?--“为什么来不知道。鬼使神差的点开这里以后,爱上这里了。他们走了我不知道。我绝对不会走。”
在这里开心吗?对这里失望了吗?--“我是非常开心的,一点都不失望。”
对于升级之家,你们都做过什么?--“做过什么,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这里,寻找东西看,别人的心情,别人的故事。做一个看客,分享别人的快乐,忧伤。整理自己的心情。用文字发出来,再和别人一起分享!!”
好象喜欢来这里是没有理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