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之家到底是谁的论坛? 你们为什么来?有的为什么走了? 在这里开心吗?对这里失望了吗? 对于升级之家,你们都做过什么? 为什么? 这里像个家吗(曾经像过吗)?这里是个家吗(曾经是过吗)?应该像(是)个家吗? 关于“版主”、“精华”、“删/转贴”你们怎么看?关于“名人”、“新人”? 有啥说啥。 (这不是一个调查问卷,只是一些普通的问题,希望大家一起讨论。欢迎讨论,谢绝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