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点点星光
编辑:Nancy
莫大(weiweixiaofeng)
 
 
自 我 介 绍

  莫大,男,江苏人氏,游戏联众近5年,斑竹也半年了,可以说是"资深"玩家了,呵呵,说到资深,感觉象老头似的,电影里评价一个人是资深演员, 就代表这个人最多只能做最佳配角了,扯的远了,拉回来些,作为联众的忠实用户,见证了各个时期,感触颇多,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说,感觉这里就象另一个家,一天不来坐坐,心里空空的,象少了些什么,总觉得对联众、对论坛有着很深的感情,这里给了我太多的东西,通过这个平台,结交了太多的朋友,使我的生活更加的精彩。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联众,不论何时,无论何地,作为一个联众人,我深为自豪!   

  担任的职务: 扎金花斑竹、乱战四国斑竹。

联 众 评 说

  义务担任联众论坛版主半年以上,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认真解答用户问题,热心帮助用户,及时总结所管理版区内的用户意见,向用户服务中心反馈。理解并全力支持联众公司,经常与联众用户服务中心交流工作,积极主动地与用户进行各种解释和沟通的工作。

  ※ 请您登录“我的服务”后,在“我的历程”栏目中申请进入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