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联众感悟
编辑:捷子
惜江湖情缘
ず紫ら風行[cfhzl]
 
  我自2005年1月26日,开始玩联众,每日7到8小时玩乐游戏,如辛勤的蜜蜂。游戏的过程如行走在极地的白熊,孤独的感受着。

  我一直梦想有一片快乐游戏的乐园,花开的时候,在那一望无垠开满了紫色熏衣草中;花谢的时候,独自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

  历经周折,我于2006年2月13日加入了联众江湖“紫色幻想”门派,和同门交流没有几天,就因工作的关系,去北方出差。我踏上北上的火车,静静的躺在铺位上,耳边听着弦子的醉清风,而此时我的思绪在翻飞。

  网络路漫漫,深深的感谢联众,让你我在虚拟世界里相识、相知,共同演绎超越传奇的故事。忆得那一个个熟悉的ID,你我一起,用愉悦的心情,每日在联众笑谈闲侃,纵情游戏,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将平淡的生活激起生命的涟漪。

  真诚的祝福各位,我的朋友!希望我的祝福,就像炎热夏天吹来的一阵清风,萦绕着你。就像那数九的寒冬送来的一盆炭火,在朋友你的心中形成一股暖流。岁月如歌,青春如诗,走过霜冻迎来了春的涌动,紫丁花香传来了我真挚的祝福。

  列车的灯熄了,而我的思绪在飘逸,羞涩的涂鸦几句,望江湖朋友海涵。

  漫漫網絡路,濃濃聯衆情,
  好風行遊戲,入紫色馨園。
  游江湖論壇,任思緒翻飛,
  會天下朋友,享快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