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游戏竞技
编辑:Nancy
联众江湖【门派日记】有奖征文
 
  (本站讯)联众江湖自2001年2月19日成立以来,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目前江湖门派已达6000多个,江湖门派己成为广大玩家心目中最津津乐道的话题。联众江湖己成为联众世界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为了庆祝联众公司成立七周年,江湖成立五周年,繁荣联众江湖,为江湖文化多做积淀,支持江湖论坛原创文学,联众公司在联众江湖论坛发起了此次【华山论剑】主题之【门派日记】2006年度有奖征文活动。

时间安排:
投稿时间:2006年2月22日-2006年3月22日
评选时间:第一阶段评委评选时间2006年3月23日—2006年3月31日
     第二阶段论坛投票评选时间2006年4月1日—2006年4月10日
     第三阶段联众公司评选时间2006年4月11日开始
公布结果:2006年4月底

征文活动地点: 联众江湖论坛
征文活动主办: 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征文活动承办:联众江湖论坛

奖项设置:

  第一部分:门派奖

  【最佳门派形象奖】:有效征文参与会员数总数第一
  奖品:
  1、如无联众江湖门派标志秀的门派获奖,可由联众公司为其免费发行联众江湖门派标志秀一套。门派标志秀形象设计由门派自行设计,上传联众公司审查后通行。
  2、已有联众江湖门派标志秀的门派获奖,该门派标志秀半额销售三个月。

  【最佳门派文笔奖】:有效精华征文总数第一(由版主加进论坛精华区,并加论坛征文标志的征文)
  奖品:
  江湖门派精英标志二个,联众世界纪念礼包一个

  【最佳门派参与奖】:有效征文总数第一(由版主加进论坛精华区,未加论坛征文标志的征文)
  奖品:
  江湖门派精英标志一个

参与方式:

  由门派掌门用其掌门ID在报名专帖跟帖报名后方可获得参加资格。留言、电文等其他所有报名方式一概无效。

  江湖门派精英标志发放标准:

  A、如获奖门派为前三大门派,授予天子剑标志名额;
  B、如获奖门派为第四大门派至第十大门派,授予孔明扇标志名额;
  C、如获奖门派为会员人数在500(含500)以上,且江湖门派排名在前十大门派以外的门派,授予苏武节标志名额;
  D.如获奖门派为会员人数在100(含100人)- 499会员的门派,授予忠义符标志名额。

  标志发放标准按掌门跟帖报名时间时排名为准,因其掌门报名时间延误,报名前其门派成员所发征文出现统计问题由其门派自行负责。

  以上奖项不可兼得。

  第二部分:个人奖

  特等奖1名:【闻名天下】
  奖品:写手标志一年,联众纪念礼包一个,极品秀一套(价值1000币),论坛鲜花200朵。

  一等奖1名:【华山霸主】
  奖品:写手标志半年,会员天数300天,财富值20万,送价值400币的秀,论坛鲜花100朵。

  二等奖1名:【武林至尊】
  奖品:联众游戏精灵标志三个月,会员天数200天,财富值10万,送价值300币的秀,论坛鲜花80朵。

  三等奖1名:【笑傲江湖】
  奖品:联众游戏精灵标志一个月,会员天数100天,财富值8万,送价值200币的秀,论坛鲜花50朵。

  四等奖1名:会员300天,送价值100币的秀,论坛鲜花50朵。

  五等奖2名:会员90天,送价值80币的秀,论坛鲜花50朵。

  六等奖3名:会员30天,送价值50币的秀,论坛鲜花50朵。

  热情参与奖:凡有效征文均送论坛鲜花一朵,凡加论坛征文标志有效征文均送联众财富值1000点。

  以上奖项不可兼得。
  (本次征文活动所有奖品由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征文活动规则:

  1、参加征文活动的作品请在作品帖子题目前注明【门派日记】这几个字,否则视为无效征文。

  2、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2006年3月22日前为本次活动所创的新创作品(所谓新创作品就是没有在任何媒体包括联众论坛任何版区发表过之作品)。转载抄袭的文章一律不得参加。如发现转载抄袭的作品,我们将立即取消该作者其他作品所获所有奖项,取消其作者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符合此条规定的有效征文可加进论坛精华区。

  3、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作品必须与联众江湖门派发生的人和事有关,或是与联众江湖门派的事物为主题,用门派成长日记来记录参与江湖的心情和感想,感动的瞬间,难忘的回忆,真切的友情,超越网络的真情均可。征文可图文并貌,如添加网下门派真情聚会的纪实照片等可给予加分。凡不符合此要求者,其参加活动作品如属有效征文,可获参与奖,其他奖项一律不能获奖。符合此条规定的精华区有效征文有资格由版主加论坛征文标志。

  4、每位玩家同一ID可有3篇作品参加本次征文活动个人奖项比赛。参赛作品每篇字数须在600字以上,文体不限。第3篇后的作品如属有效征文,可获参与奖,其他奖项一律不能获奖。

  5、所有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作品的修改时间必须在2006年3月22日23点59分前,否则不参与任何奖项评选。

  6、所有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作品内容必须遵守联众论坛的有关管理规定。

  7、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宣传江湖门派,促进联众江湖的健康发展,繁荣江湖论坛。征文活动期间凡涉及任何江湖门派或个人间纠纷的帖子,一律进行删、转、封闭处理。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