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游戏竞技
编辑:Nancy
《三国策IV》新手好宝天天送
 
  (本站讯)《三国策IV》具有丰富多样的宝物功效,带上它们可以使玩家在战术上产生更大的变化空间,丰富了“策略”的乐趣。玩家们可以透过游戏商店购买到各式各样的宝物:武器、铠甲、马匹以及各类书籍等;而高级一点的宝物则需要透过高级任务才能得到。携带宝物进入战局,需要有一定的智力要求(个人属性),这无疑对新人是一个门坎。为此,《三国策IV》还专门为新手玩家专门策划了一些特殊而又非常实用的无智力要求的宝贝。如:龙泉剑(攻击+15、耐久10/10、无智力要求)、龙纹马(移动+6、耐久5/5、无智力要求)等这些都是游戏中得不到的新手专用至宝。

  宝物图

龙泉剑   龙纹马


  此次,由《三国策IV》举办的“公测夺宝 天天狂送PSP”活动特意为新手玩家另外献上两个超级大礼!玩家只须发送短信,除了天天有机会领取PSP、IPOD、MP3三个大奖外,《三国策IV》还为新手玩家送上两份至宝:龙泉剑、龙纹马!

  活动网址:点击查看

  活动介绍

  编辑手机短信参与送PSP活动

  请注意,手机参加活动领取礼品券需经过以下两个步骤:

  第一步:编辑短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3H 发送到1949参与活动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3H 发送到9949参与活动


  第二步:回复短信

  在上述第一步完成后,您将收到以下短信:

  “欢迎您参与《三国策IV》百万公测活动,请回复3H加游戏账号,取得游戏礼券。”

  此时请按照要求回复短信即可。

  例如:您的账号是FLYGAME123,则回复的讯息为“3HFLYGAME123”。

  (移动用户回复短信至 1949;联通用户回复短信至9949)

  完成上述两个步骤后,您将完成一轮的活动,并收到以下确认成功领取礼券系列号的短消息:

  “您已成功参与了《三国策IV》百万公测大放送,天天狂送PSP活动,您的礼券序列码为:******抽奖结果请隔天20:00点关注活动页面上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