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游戏竞技
编辑:Nancy
突破平凡 道具乐趣无限
 
  (本站讯)经过三周的免费体验与测试后,疯狂斗地主的游戏道具系统已经十分完善。为了能让更多的斗地主玩家体味到游戏道具的乐趣,联众公司决定于2006年2月14日正式推出疯狂斗地主道具系统,届时广大用户将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购买和使用道具。

  由于担心过多的用户同时更新和下载会影响到部分玩家的正常游戏,所以此次游戏道具的更新最初将只会在部分服务器上进行。而今后,我们将会把道具系统陆续更新到全部疯狂斗地主的服务器上,让所有的斗地主玩家一起疯狂!

  现道具主要分为两大类:游戏道具和动漫道具,其中游戏道具是专门为提升游戏的乐趣和刺激性而量身打造的。使用游戏道具后可让游戏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同时掌握好道具的使用方法也会让用户体验到收获的狂喜。至于动漫道具的开辟则可以使用户间的沟通更加方便、快捷。您可以给对方会心的一笑,也可以在愤怒的时候小小地表达一下,如果对方让你魂牵梦萦,也不妨用个“I Love you”道具向他/她来表白你的爱意哦!

  突破平凡,游戏更加乐趣无限!

道具说明:

  一、游戏道具

  1、计牌器
  功能:计牌器道具可以记录每盘游戏已经出过的牌和未出的牌。
  使用时机:游戏中可随时使用。
  道具持续时间:24小时。

  2、翻倍
  功能:翻倍道具使用后可以让游戏底分在下一盘直接翻2倍。
  使用时机:下局游戏开始之前。

  3、换牌
  功能:换牌道具使用后可以用自己的一张牌随机更换指定用户的一张牌。
  使用时机:确定地主之后,在地主出第一张牌之前。

  4、先叫分
  功能:先叫分道具使用后,则下局将由使用玩家优先叫分。
  使用时机:下局游戏开始之前。
  使用说明:此道具仅本盘第一个使用的用户能先叫分,其他人使用无效。

  5、看底牌
  功能:看底牌道具使用后可看游戏上方的一张底牌。
  使用时机:所有用户发牌后,在地主确定之前。
  使用说明:使用该道具能看到三张底牌中的最左边和最右边的底牌,每次使用只能看一张。

二、动漫传情

  疯狂斗地主动漫传情先睹为快!

I Love U 打劫 安慰

  
点击进入联众世界道具专题>>
点击进入疯狂斗地主之道具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