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聚焦联众
编辑:Nancy
游戏大厅2.6.0.7版全新推出
 
  (本站讯)2月22日,新版联众世界游戏大厅(2.6.0.7版本)全新推出。崭新的登录界面,更多的辅助功能,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

  外观 新版大厅安装完成后,一个时尚靓丽的红色房子将成为您的联众世界新桌面图标,同时启用了全新的登录界面,笑容可掬的机器娃娃正迎接您的到来,带您进入快乐每一天的游戏旅程。


  功能 对右键菜单的游戏信息和游戏动作进行了重新分类。新增右键菜单查看自己及他人所拥有标志(最多显示为8个)的功能,同时,点击各个标志均可查看该标志的详细介绍或进入购买标志页面。

  此外,新版大厅增加了使用右键菜单查看到个人剩余会员天数功能;并新增个人标志显示优先级设置功能。

  
  会员资历 此次新版大厅全推出联众会员资历标志,该标志显示用户在联众世界的会员身份,共分8级。不同级别的会员将会获得相应的资历标志,在游戏大厅用户列表每一ID前显示。当您想要了解个人会员资历详细信息时,可在右键菜单中点击资历标志或个人等级进入会员资历页面查看。

 



  全新标志 令牌、草莓、鲜花……众多的特殊标志更加突出的显示,让您尽享十足的荣耀!当然想拥有它们并不难,您只需进入充值兑换中心即可兑换各种缤纷各异的标志!特别指出的是,其中的一些标志是要为联众义务工作后才能获得。(注:各游戏客户端和好友在线上的标志暂时不会更新。)


  再次提醒用户朋友们,及时更新您的联众大厅版本(2.6.0.7版),享受联众世界带给您的更多服务。祝愿您在联众世界快乐每一天!

  >>下载安装联众大厅2.6.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