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聚焦联众
编辑:Nancy
联众开设B类桥牌俱乐部之家服务器
 
  (本站讯)日前,联众世界开通了“B类桥牌俱乐部之家”服务器。该服务器为桥牌复式(VP)规则,目前已经为5个俱乐部开设了牌室,分别是:北京联众桥牌俱乐部、云南红桥牌俱乐部、民建桥牌俱乐部、天行健桥牌俱乐部、北京万嘉新兴体育俱乐部和自然星光桥牌俱乐部。

  “B类桥牌俱乐部之家”服务器将为中国桥协所属B类俱乐部开设牌室,欢迎各B类俱乐部在该服务器开设牌室进行交流和训练!欲开设牌室的B类俱乐部请发邮件至bridge05spring@staff.ourgame.com,说明俱乐部名称、牌室副数要求及联络人联系方法,联众公司相关部门在核实后即增设房间,先联系者先开。

  桥牌运动本身具有很强的魅力,兼有竞技性、益智性和趣味性的特点,被誉为扑克游戏中的王者。桥牌同时又与围棋、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一样,是正式的智力竞技项目。改革开放以来,桥牌运动在中国得到了长足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了这个引人入胜的牌类项目。近年来,中国桥牌运动的竞技水平也得到了令人欣喜的发展,中国女队曾数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中国男队也曾进入最具影响力的百慕大世界锦标赛的前四名。

  令人欣慰的是联众桥牌已经成为我国桥牌运动发展的网络沃土。在联众的网络牌室里,云集了95%的中国网络桥牌爱好者,以及几乎全部专业桥牌大师。联众桥牌网曾作过一次网页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在联众打桥牌的用户当中,约有15%左右是在来联众世界以后才开始打桥牌。另据网下调查,这部分爱好者的情况通常是先在联众世界参与桥牌以外的其他项目,出于好奇,或是玩腻了其他项目,甚至是无意中进入联众桥牌,其中很大比例就此留了下来,并形成了新增长的桥牌爱好者群。由此可以看出,桥牌确实具有很强的魅力及粘着性,只要拓展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桥牌,就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桥牌,从而为桥牌运动的发展形成坚实的群众基础。联众桥牌由于人气高、服务好、专业性强的特点,为中国桥牌人口的增加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此外,很多爱好者以前由于工作、生活和环境的影响,或者因为居住的地区桥友难寻,不得不放弃了心爱的桥牌,由于联众桥牌的出现,为他们与天南地北的桥友切磋、交流提供了非常理想的网络环境,于是重拾旧梦,走上了联众世界的“网络牌桌”。这样的爱好者数量也很多,就此方面来说,联众桥牌挽留了数目可观的桥牌人口。

  “B类桥牌俱乐部之家”服务器的开设,是联众世界支持、发展中国桥牌运动的又一举措。同时也为广大桥牌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交流与竞技的平台。发展中国桥牌运动任重道远,在这条充满希望而又不乏艰辛的道路上,联众世界愿与中国桥坛各方面的朋友们共同努力,开创中国桥牌运动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