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聚焦联众
编辑:Nancy
2006联众十大江湖门派评选揭晓
 
  (本站讯)2006年2月19日,联众江湖迎来了5周年生日。目前,联众江湖门派总数已超过6千。在喜庆江湖成立5周年的日子里,联众江湖2006十大门派评选结果也已揭晓。本次评选以2005年9月至2006年2月各门派会员人数为依据。评选结果如下:

  联众江湖十大门派:6个月平均会员人数位居前十的门派,名单如下。



  “十大门派奖”奖励:
  获奖门派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十大门派令牌荣誉标志,不同数额的可转移会员天数、财富值,以及可免费使用不同天数的江湖比赛系统。
  详细规则请见>>联众江湖门派评选方案

  “门派鼓励奖”:6个月平均会员人数位居11-20名的门派,名单如下:
  希望的田野
  《天缘》大家庭
  〖軍校〗
  『楚漢同盟』
  〓缤纷启点〓
  ☆金麒麟☆
  【清雅阁】
  ★梦之缘★
  【OK】
  心桥俱乐部
  “门派鼓励奖”奖励:获得该奖项的各门派将获得1000天可转移会员天数。

  “笑傲江湖奖”:连续3次以上在江湖十大门派评选活动中会员人数都保持前6名的门派,名单如下:
  ★龍虎盟☆
  【錦衣衛】
  【星海尘】
  “笑傲江湖奖”奖励:获得该奖项的门派各获得联众江湖令牌荣誉标志1枚。

  “江湖黑马奖”:凡从未进入过每半年评选一次的联众江湖十大门派的门派均可参加,本期黑马奖获得者为:
  【百姓家族】
  【龙啸江湖】
  “江湖黑马奖”奖励:获得该奖项的门派各获得联众江湖令牌荣誉标志1枚。

  注:所有奖项奖品中的江湖令牌荣誉标志显示时间均为半年。全部奖项将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