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NO :2 (总第 66 期)
 
栏目名称:聚焦联众
编辑:Nancy
《三国策IV》公测注册人数破百万
 
  (本站讯)由联众公司与皓宇互动科技公司联合运营的《三国策IV》正在火爆公测中!截止至2月10日7时,注册会员已突破百万,关注的人群还在剧增。这证明该款“不再打怪,智者为王”的策略类型游戏受到诸多玩家的喜爱,在注册人数攀升高峰之际,游戏的服务也将向另一个里程碑冲刺。

  在最近一年,《三国策IV》的制作水准多次受到了业界的肯定,荣膺了多项大奖,这些奖项包括:

  中国网络游戏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
  中国网游“奥斯卡”(游戏年会)入围五项大奖
  中国民族网络游戏
  健康益智游戏产品

  《三国策IV》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纯策略网游,注重人与人之间的策略合作与竞争,讲究战术及战略的紧密结合与运用,战局益智、其乐融融,堪为拟实三国战场之真实写照。您是否已厌倦了打怪升级?您是否想发挥军事天赋?仿张仪苏秦之“合纵连横”、仿孙膑之“围魏救赵”、仿邓艾之“偷渡阴平” ……凡您所想的兵法,《三国策IV》战局尽能尊君之意而实现。

群英会


蔡文姬


邓艾


激战绵竹

  《三国策IV》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注册《三国策IV》公测账号:点击查看
  下载《三国策IV》公测客户端:点击查看